浣汐

月下海潮.



更新随缘🍑

【Stark先生在听Umbrella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虫铁
段子一发完


在电梯里的时候,Peter还在思索Mr. Stark召自己来基地的用意在哪里。虽然没得出个所以然,可在电梯这样密闭的安静环境中,他还是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小鹿再一次活蹦乱跳在胸前了。
胡思乱想着,电梯门缓缓打开。
原本带着些欢快曲调的步伐硬是被房间里强烈的节奏打乱了。
Peter的瞳孔猛烈地收缩了一下。

Umbrella的旋律,他再熟悉不过。

电梯门在身后合上。
Peter很庆幸Mr. Stark是背对着自己的,否则他根本无法掩饰此刻自己骤然通红的脸颊。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Stark先生是不是知道了我去跳那个舞了他知道嘛他不知道嘛我要不要先解释一下可万一他不知道我岂不是给自己挖坑跳但万一他知道我却装作若无其事他会不会觉得我很虚伪做作然后心里对我产生厌恶然后越来越疏离我到最后我连声Stark先生也叫不了他不不不不行我不能让他讨厌我他要是讨厌我还怎么赖在他后面一遍遍喊他Stark先生啊啊啊啊啊啊………

在经历了矛盾的纠结后,Peter还是红着脸开口了:“Mr. Stark……你喜欢听Umbrella啊?”
紧张得支支吾吾的奶音几乎被音乐声淹没,可背对他的Tony一字不落地听见了——他勾起一抹得逞的笑。

〔把小奶虫拐进圈套,完成✔️〕

潇洒地一敲响指,音乐声终止。当他转过身面对Peter时,那嘴角上扬的弧度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严肃的表情:“是啊,我不仅喜欢听,还喜欢看人跳呢!”
“跳”这个音,Tony咬的极重,惹得可怜的奶娃Peter浑身一抖嗦,不敢直视Stark先生而垂下的脸上又红了几分,他知道眼前正用那蜜浆般的浅棕眸子盯着自己看的Stark先生已经知道了那件事,那个“他会厌烦我然后不理我到最后与我形同陌路此生不再相见”的念头一闪而过,急得他赶忙开口: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Mr. Stark!是因为最近是May的生日,我我我我我想给她买个礼物!可一些正经的商店都不让我打工说我长得像12岁容易让别人怀疑店家非法雇用童工都拒绝了我迫不得已才去那家夜总会跳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QAQQQQ……”
原来语速还挺正常,可一急,小蜘蛛的话唠属性一下被激发,Tony根本听不见句与句之间的停顿,只听见最后越来越急的解释染上几分哭音。
Tony高冷地开口:“他们给你多少钱?……”
Peter猛抬头想要辩解,就听见Stark先生紧接着的下半句迎面而来:“……我出1000倍,跳给我看。”
一霎那像是活火山喷发了一般,Peter的害羞值随着Tony稳稳丢在自己怀里的黑色丝袜达到了一个最高点,有丝丝热气从他深深埋下的滚烫的脸颊边升起,可他却仍不忘轻喃着“Stark先生”,企图寻求原谅。浑然不知,他认为会很生气的Mr. Stark趁着自己低下头的空档,又露出了抑制不住的笑。
Tony尽最大努力去忍住不笑,他甚至竖起食指抵在自己的唇上,可一看见Peter“拿着丝袜也不是丢掉丝袜也不是”可怜兮兮的委屈表情,一切憋笑都不攻自破。
忍不住了。



————— End ——————


今天一直在唱Umbrella的脑洞
最后妮妮忍笑却忍不住的表情见图片👆
在此确定会有【小男孩虫x牙仙铁】的后续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完/瘫
就酱,不知道这个梗的快去搜[荷兰弟 Umbrella]没被惊艳到你回来找我蛤蛤蛤蛤蛤

评论(14)

热度(173)